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神族兵种分析

2010-03-04 00:17:2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19页:传输稜鏡

展开
 

传输稜鏡

游民星空

传输稜鏡是神族的运输载具,有别于一代像牛角面包一样的外观,二代采取了像昆虫的造型,具有漂亮的透明蜂窝状机翼。装载容量跟一代相同,就是最高八个工兵、四个狂战士等(新兵种「不朽者」则可以载两部)。藉由科技研发同样能达到提升移动速度的能力。不管是要载着探测机前往新的矿场,或是空降部队到敌军后方,都是很活的战术专用棋子。

不过,传输稜鏡还有一个新技能,更是让战术灵活的关键:「相位模式」。当传输稜鏡使用相位模式后,会转变成水晶塔的作用,虽然不能移动、提供传输建筑范围稍小一点外,跟一般水晶塔无异。不过如果纯粹做为建筑延伸的话,有点太浪费这技能了,真正要达到战术活化必须搭配神族最新的传送门科技。过往神族制造狂战士等等的传送门建筑,传送一个单位都要花不少时间,一些高阶兵种像是黑暗圣堂武士所花费的时间相当长,可是二代只要研发科技之后就能将传送门升级为「空间之门」,接下来只要是水晶塔范围内,都可以用超高速将指定兵种传送到指定的位置!也就是说,如果你在敌人家里有一座水晶塔,你是可以直接生产兵力到人家家里的喔。所以传输稜鏡的相位模式在此时就派上用场,虽然敌人不会让你在他家盖水晶塔,但在前线快速生产兵种将不再是梦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