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神族兵种分析

2010-03-04 00:17:2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9页:神族的新单位巨像

展开

这是神族的新单位巨像,能发射超强的雷射,而且移动能力非常强大可以跨越山壁,经过进化后射程还能加长,堪称是这次二代中神族最具代表性的新终极武器。

游民星空

以前一代,神族最究极的战力就是航空母舰海,可对空可对地,破坏力相当出色;虽然也有玩家会做破坏能海,但以对地武力来说有点太费工了。这次有了巨像并且组成队伍后,破坏力相当惊人,如果对手没什么空中武力,用巨像大队来跟敌人的地面武力火拼,赢面不小(当然还是要搭配一些其他兵种跟走位配合啦)

游民星空

有几张地图真的是让人感到很惊艳。像这个地图,每一家都是在超高建筑物的楼顶进行作战,从屋顶边缘看过去就像这样,完全是未来都市的风格。

游民星空

这种黑暗中的未来城,很直觉地让我想到,星际大战第三集里面,云度大师被西斯大帝电飞出去的那一幕(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