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神族兵种分析

2010-03-04 00:17:2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4页:功能介绍

展开

BATTLE.NET最令人向往的,莫过于可以计算玩家的排名了。除了排名之外还有位阶,以及天梯联赛,这些都是当年玩家在BATTLE.NET日以继夜进行战斗最大的主因,就像《魔兽世界》的战场跟竞技场一样。位阶就是头衔,头衔就代表实力!

游民星空

选单中还有录影的功能,不过目前似乎还没正式开放,倒是听说已经有人可以破解了。未来这可以更方便的把战役录下来,除了供人观战之外、纪念之外还可以研究自己的打法有无改进之处。

游民星空

选择最上方的「多人对战」之后,会出现这个快速配对的画面,目前笔者仅有1对1、2对2可选,但种族是可以任意挑选,也可以选随机。右下角有自订游戏的选项,不过笔者还没测到,忍不住想赶快打啦!

游民星空

通通都是全新的地图,在读取画面中可以看到队友、对手的名称跟种族,有趣的是下方还会有系统初估的优势分析,具优势的那一方,底下会出现字样。

游民星空

优势还有等级上的分别喔,上一张显示的是「具有优势」,这一张显示的是笔者的对手「具有些许优势」。我想这跟种族没有全然关系,应是参考了战绩所给予的估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