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神族兵种分析

2010-03-04 00:17:2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3页:游戏主画面介绍

展开

进入游戏后的主画面,目前「头条」的部分是空白的,以后相信会有游戏资讯或是排名之类的公告会出现在这,两旁的「心得」跟「支援」选项会连结到BATTLE.NET的论坛跟技术支援网页。

游民星空

个人主选单。这里会显示全部关于玩家的资料跟战绩,下方的「对战历史纪录」详细记载了最近打过的几场战役,包括几对几、胜负、场地跟纪录多久之前。第一次进入时必须先设好玩家的名称跟外号,像我取名为「李麦克」,外号叫「小恶魔」,左上角就出现了我的名字跟外号啦。另外头像也可选,接着来看看。

游民星空

头像是可以变换的,人类、神族、虫族都有好几种可选,目前共有四页。第一页多是神族的兵种头像。

游民星空

第二页是神族跟人类。过去在《星际争霸》的时代,人类的部分一直是我觉得最有特色的,不管是陆战队还是火焰兵,他们都有很出色的「口气」跟样貌。其中尤其是坦克的司机让我最印象深刻,简直就像电影ID4里面那个醉鬼飞行员爸爸一样,超有味道。

游民星空

第三页是人类跟虫族。

游民星空

第四页就只有虫族了。总之选择还挺多的,大家可以挑喜欢的、或是最常用的兵种来当自己的头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