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神族兵种分析

2010-03-04 00:17:2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8页:终极武器 空母

展开

神族在前代最著名的终极武器「空母」,在本作中也登场了。同样是藉由从机身内放出多架小型战机来攻击敌人,因为数量非常多所以常能造成敌人无从攻击起。

游民星空

这次的空母不像前作,一开始只能带4架小飞机,要靠科技研发才能带8架;本作从一开始就是带8架小飞机,但靠着研发科技可以让小飞机的射出速度加快。

游民星空

虽说在前作,通常如果对手出了一整队的空母,而自己没啥空军武力的的话多半就是等死,不过在2代里,神族最关键的武器倒不一定是空母了,所以如果让对手能够有时间龟出一大票空母的话,只能说你大概没给对手什么压力吧

游民星空

建筑物在进行生产或研发时,所呈现出来的特效变化也比前作要突出太多了。

游民星空

在《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里有一个笔者注意到的特色,就是各种死亡的特效做的很棒。载具类爆炸后会变成烧焦的残骸,坠落地面四散,而生物死亡会依被攻击的方式来决定,例如人类兵种被雷射烧死的话会全身冒火烧成焦尸,被机枪或炮击干掉会炸开,最酷的是被黑暗圣堂武士拿镰刀砍死的话,会从中间裂成两半!这跟一代固定的死亡方式相比真是进化超多。

游民星空

当然最血腥的莫过于虫族的死亡了,这是从一代就有的好传统(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