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神族兵种分析

2010-03-04 00:17:2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18页:观察者

展开
 

观察者

游民星空

接下来介绍神族的机械单位。观察者是一代即有的兵种,天生具备隐形的能力,同时可以侦测对手的隐形单位,是神族用来观察其他对手动向,以及破解对手隐形部队的关键角色。笔者早期总是不肯研发观察者,一直到吃了很多次对手派出可以隐形的队伍的大亏之后…还是不太肯做观察者出来(因为太铁齿了,老是想依赖队友帮忙侦测)。其实这习惯并不好,一支强力的队伍如果没法侦测到隐形的对手,那也是徒具气势却只能等待被对手给痛宰。

观察者藉由科技研发可以加快移动速度,如果自己的大部队是些移动速度较高的兵种,那观察者就要记得升级才好,不然就是要提前移动到目的地等部队到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