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神族兵种分析

2010-03-04 00:17:2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17页:黑暗圣堂武士

展开
 

黑暗圣堂武士

游民星空

跟高阶圣堂武士是完全相反风格的兵种,不但保留一出生就隐形的特色,物理攻击能力极强,可以一刀就把一个工兵给砍爆,一般的兵种对上他完全讨不到便宜,堪称是最强悍的刺客型角色。不过这些都建立在他处于隐形状态下,一旦黑暗圣堂武士被对手侦测到,那就不好玩了,因为血少的关系被摸个几下就会香消玉殒。

黑暗圣堂武士是笔者最爱的兵种,所以从以前玩一代时就常常练习直升黑暗圣堂武士快攻奇袭的战术。家里就用光炮或是狂战士驻守,以最快速度生出两个黑暗圣堂武士,直冲敌人的主堡把工兵全数砍爆,或是砍到逃离都能达到很好的扰敌,甚至是毁灭性的打击。不过这还是建立在对方破不了隐形的前提下,如果对手是虫族,或是有防卫观念的人类跟神族,这招就起不了太大作用了。毕竟黑暗圣堂武士砍人虽痛,一被围剿那是只有被秒杀的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