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神族兵种分析

2010-03-04 00:17:2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25页:执政官

展开
 

执政官

游民星空

执政官是由两个圣堂武士结合而成,一代叫做破坏能,攻击威力大,可对空也可对地,身上的护盾也非常多,可是本体的生命力很低,只要护盾被打掉基本上就是再见了。一代中破坏能军团是相当暴力的,海淹对手家里时可以很快速地拆房子,在神族没有太多高攻击力的地面单位情况下,破坏能海的存在就如同空母舰队一样,只是射程差很远就是了。

但在二代,有了巨像的存在之后,玩家选择做巨像搭配空中武力仿佛是更简单又具有变化性的选择,所以在多次战役中都很少看到执政官登场。执政官会出现,多半是高阶圣堂武士放完幽能风暴之后,因为没法力就等同废物,所以赶快合体就能变成执政官立刻投入战斗。这次比较好的一点是,由于一代的暗影破坏在二代能被取消了,所以不再限制一定要同一种圣堂武士才能合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