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神族兵种分析

2010-03-04 00:17:2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5页:投入战斗

展开

开战了!好怀念啊!介面乍看之下没有太巨大的变化,多是优化了一些细节,此外队伍编成之后会一格一格显示在下方视窗的边框上。有看到底下,笔者的盟友发言了吗?没错,是韩文,参加封测的有一大堆是韩国人,完全无法沟通,而且他们完全不想打英文的感觉,也不管你是哪国人,就照样打韩文;所以我遇到他们当队友我从不回话的,就算要回我也会回中文啦!谁叫我爱台湾!

游民星空

建筑物的风格跟上一代的差异不大,但是细节更多配色也更花俏一些,挖矿、挖瓦斯的程序也没有改变。比较特别的是瓦斯矿从前作的一座变成两座,对于生产高阶兵种比较方便,不过想要大量生产的话还是要拓展第二基地才行。

游民星空

这是人类的基地,看起来风格也跟前作差不多。

游民星空

转动滑鼠滚轮,可以让视角更平行于游戏内的场景,就像《魔兽争霸3》的设计一样。不过这种视角对于战斗一点帮助都没有,纯粹是另一种不同的观赏角度罢了。

游民星空

正在觉得奇怪呢,为什么画面看起来不像之前情报画面那么细致漂亮呢?还是去调整一下好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