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神族兵种分析

2010-03-04 00:17:2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22页:凤凰战机

展开
 

凤凰战机

游民星空

接着进入空军单位的介绍,凤凰战机的作用跟一代的同型战机相差不大,都是强调机动性超高的空中驱逐机,虽然只能对空,但因为移动速度快,如果能够有一个小队,通常可以执行清除对方一些侦测用的空军单位,以及作为大型部队的空中护航搭配组合。

技能的部分,一代中拥有的冻结力场被其他兵种给抢去了,二代中改为「引粒子光束」,对敌人目标施放之后能让该目标浮在空中,让他无法持续10秒使用技能。对于一些地面上威力强大的兵种,虽然没法靠凤凰战机干掉,但至少可以瘫痪掉,在一些中型战斗能先瘫痪掉对手的一些兵力,自己的攻击部队就有人数上的优势了。不过这技能没法让过于巨大的单位浮起来,所以使用上还是要注意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