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神族兵种分析

2010-03-04 00:17:2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14页:哨兵

展开

哨兵

游民星空

哨兵是神族的新兵种,看起来很不起眼,但实际上在战斗初期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属于需要技术控制的单位。第一种技能是「力场」,施放之后能在地面筑起一块障碍力场,维持15秒,地面部队无法通过(包括自己的队友)。这个技能用在危急封门时颇为有用,有些地图的通道较狭窄,当敌人打来时力场放得够好,就可以帮自己多争取一点生兵的时间。

第二种技能是「守卫者护盾」,使用后会张起一个巨大的护罩,保护周围的队友在受到远程攻击时减少两点损伤,也是持续15秒。请不要小看这功能,当战斗初期至中期,遭遇敌人是一群陆战队、一群追猎者或一票刺蛇时,这个技能可以保住自家的狂战士队伍减少许多伤害,我就遇过有厉害的神族玩家不管做什么队伍都会带着哨兵,到了后期遇到对手生产空军武力时就更显作用。不过前提是操控技术要不错,遭遇战一展开就放才能抢到先机。

第三种技能是「幻影分身」,使用后可以任意挑选一种神族的兵种,但徒具形体并无真正作用,属于欺敌的效果。我到目前为止没看过玩家使用过,因为这技能要靠研发,没人会想把钱砸在这个技能上。或许未来会有关于幻影的战术被开发出来也不一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