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神族兵种分析

2010-03-04 00:17:2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26页:圣母舰

展开
 

圣母舰

游民星空

有玩过一代神族的朋友,应该会记得神族在研发科技的最后一个兵种叫做「圣殿」,不但可以让周围的其他单位都隐形,还可以制造幻影跟开启传送阵,堪称是高手级玩家必练的技术性兵种。这次在二代已经没有圣殿了,取而代之的是神族新一代的终极兵器「圣母舰」。圣母舰的生产并非要用特别的建筑,他从神族主堡即可制造,但必须要先有舰队导航台(神族空中单位的技能研发建筑)就是了。外观就是一个巨大的幽浮,中间是圆形外围则是三个角状突出的机翼,并且会不断旋转,同时还有探照灯对着地上照,怎么看都像科幻片里面要把地球人抓走的恐怖飞碟。

外观很突出,那么能力呢?身为神族终极兵器,当然不会令人失望,除了可对地也可对空发射威力不弱的净化光线攻击之外,圣母舰也具备让周边友方单位跟建筑处于隐形状态的功能,请注意是友方也包含喔!不管是几对几,当你跟队友的大军集结准备跟对手们决战时,圣母舰一飞过去就全体隐形了,相当威猛。除此之外还有三种不同的能力更是让人相当赞叹,首先是「虫洞传送」,圣母舰可以建造一个人造虫洞,瞬间传送至所选的建筑物上空,但是仅有本体传送,并不会带着下方队伍跟着移动。这招只要搭配传输稜鏡在敌阵周边转换成水晶塔,就可以在制造出来的第一时间前往战线上。此外就是当被打到护盾快干掉甚至是快爆掉时,也可以随时躲回家里。

再来是「时间裂缝」,圣母舰可以在地面制造一个中等大小的扭曲力场,让里面所有单位的移动速度、攻击速度跟技能持续时间缩短66%,持续30秒。在这力场里活动的单位看起来都像是慢动作,走得慢打得也慢,如果对手被丢了这个力场势必会移动,阵型就会被破坏了,算是圣母舰扰敌很有效的一个技能。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力场是无差别的影响,我方包括友方的单位只要踏进一样不能幸免,所以要特别注意使用上的施放位置,以及我方兵力的位置。

最后是「漩涡」,圣母舰能制造一个重力漩涡,使该区域空中及地面的单位瘫痪,免疫所有攻击持续20秒。这招真的是圣母舰最恐怖的一个终极技能,这漩涡不但范围大,而且是立即吸走范围内的所有单位,地面上只看得到一个巨大的、外围发光的黑洞,这些单位等于全部消失,就连之后踏入漩涡的也会一并被吸走,非常恐怖。这招用来瓦解敌阵是非常有利的技能,管你是什么海,只要你站的很密集,全部通通都滚进黑洞里吧,我方跟友方的兵力可以在绝对优势下绕开漩涡,直接扑杀没被卷走的敌人,或是趁机把敌人的重要建筑给摧毁。圣母舰威力虽然强大,但一家神族仅能生产一艘,加上是以辅助技能为主的战舰,周围一定要有强力的主力部队支撑才行,别忘记有圣母舰在其他单位都隐形,敌人肯定会追着圣母舰攻击,所以务必要保护好这艘终极兵器,技能丢一丢之后传送回基地,别让他被打爆了,不然400水晶400瓦斯可是相当贵的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