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神族兵种分析

2010-03-04 00:17:2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7页:特效全开的状况

展开

当特效全开的状况下,各种攻击时的光芒、爆炸以及碎片四散的效果可说是华丽无比,不过也不用担心画面太乱,因为就算再强烈的光芒或爆炸也不会持续过久,顶多就是像画面上这样,很漂亮但不会浮滥。

游民星空

下方那个大家伙,像一个巨大幽浮的,就是神族的新兵种,稍后会有介绍。

游民星空

这次在某些地图上,会有高单位的金色水晶矿区,但在可盖主堡的空旷区域通常会有障碍物,必须先清除才能进驻、盖房子。

游民星空

不同的地图,明暗度跟气氛差别实在很大,像在这么清新优美的草地上,出现了一群大虫…哈哈哈(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