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神族兵种分析

2010-03-04 00:17:2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24页:航空母舰

展开
 

航空母舰

游民星空

航空母舰的造型跟一代相差不大,就是被玩家戏称为木瓜的造型(笑),攻击模式也完全没变,当航空母舰一诞生要赶快把拦截机做出来,才会具备强大的攻击威力。不过一代一开始啥都没有,二代比较人性化一点,一开始就有四架,再生四架即可达到八架拦截机的上限。航空母舰的特性就是射程远,拦截机就算被打爆也可以很快生产出来,如果有舰队的话,要注意的就是拦截机很容易乱枪打鸟,各自攻击不同的敌人,这样并不是好的攻击模式。因为敌人都知道打拦截机是没意义的,所以会想办法全力集中攻击航空母舰本体,所以对神族玩家来说,当空母舰队作出来,最好的方式就是手动操控让整个舰队能统一攻击目标,因为全部拦截机一起攻击时,瞬间伤害是非常非常高的,一般单位根本无法承受,就连建筑物也一样。

科技的部分,一代是增加拦截机的装载上限,但二代因为直接就拥有八架的上限了,所以改成研发引粒子弹射器,加速拦截机从航空母舰射出的速度,让瞬间伤害更加提升的超猛效果,如果已经有舰队了,相信这科技应该也都是必备了。航空母舰虽然可对空可对地,好像靠自己就能横扫一切,但其实还是需要护航队伍才安全,如果能有一个虚空舰小队作为先遣,可以先分散掉敌人的目标,保全空母舰队的移动路径,再让空母舰队从后方快速灭了对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