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测试图文心得:神族兵种分析

2010-03-04 00:17:2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我要投稿

第16页:高阶圣堂武士

展开
 

高阶圣堂武士

游民星空

一代即有的神族「法师」型职业。本身毫无物理攻击能力,移动速度也慢,完全是靠幽能力量来进行对生物的攻击,算是很需要操控技巧的兵种。先讲相位位移这技能,当对敌人施放之后,敌人便不能做任何攻击,也不会受到伤害,但目前在多次对到神族玩家的战役中还没看到有人拿这招来用过。另一招「幽能风暴」,在一代被名为「心灵风暴」,是可以一次杀爆范围生物敌人的猛烈招式,在一代中神族对上虫族最有效的杀手槛,就属这招最有效了。当然一个高阶圣堂武士不太够,能多做几只,当遇到虫族大军或是人类的陆战队海来犯时,几个圣堂武士疯狂连放几波幽能风暴,就能立刻让对手的尸体布满整张画面。不过在二代,幽能风暴的威力似乎不是像一代那么突出了,我看过神族队友遭遇虫族大军来犯,连放两次幽能风暴却只干掉几只小猫,让我有点讶异。可能是幽能风暴属于在一定时间内慢慢累积伤害的关系,所以只要敌人快速逃离幽能风暴的范围,杀伤力就会大减的关系。

高阶圣堂武士在放幽能风暴时,最怕就是被高移动速度、高攻速的敌人给摸掉,所以要玩圣堂就要多练习绕建筑物跟利用友方单位掩护的技巧。当然,幽能风暴将法力耗干之后,就是准备跟另一位圣堂合体成执政官的时候了,二代比较体贴的是就算跟黑暗圣堂武士合体也没问题,关于执政官的部分,等等另外陈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