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种田流区划数据及种田思路等全方位指南

2015-01-26 17:14:01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上彬的心酸 我要投稿

第23页:政策-保守政策

展开

保守政策

游民星空

  保守政策属于前期很不错,后期也不错的这种类型,很好用。发展上主要冲农。出兵方面选择也很多,可以考虑主要靠寺社保护+所领安堵+兵役强化支持下的主领地兵路线。还有就是寄亲寄子制+配备军役众的支城常备兵路线,或者干脆不开寄亲寄子制走普通的发展方式也还都可以的。

  整备灌漑

  创造性0~299 5民忠 500金

  收获+1%每月

  农开发速度+30  

  收入-10%  

  比较强大的政策,属于前期就可以开的几个政策之一。蛋糕乃保守立足之本,这个政策也是保守和核心种田政策了。本作中本来蛋糕的产值就比商业多10%,虽说这个政策少了10%的收入,但是考虑到加12%的收入和额外的蛋糕开发速度时,这点小欠点还是可以忍的。保守发展的策略大约就是开局抽秋收后几个月关灌溉、开着传马制冲商以外,其余的时候全程开整备灌溉主冲农,副冲兵。

  强化骑马队

  创造性 0~299 0民忠 1000金

  骑马队攻击+10

  突击伤害+10%  

  不装备马时攻击-10  

  这个政策和强化铁炮队一样,情侣政策,不多说了,前期注意开启时机就好。

  合议制

  创造性 0~299 +5民忠 500金

  国人众兵力+50%

  怀柔效果+50  

  创造中道武将忠诚-2  

  这个政策也不错,对国人的加成很明显。毕竟pk中国人也算是被强化了,额外加成也丰富了一些,手合中也称为了强力沙包。而且这种当月生效的政策可以可以想开就开,不开拉倒,500块钱一个月的话,抽一个月多怀柔几个也就回本了。

  御用商人

  创造性 0~250 0民忠 500金

  界商人来访率+50

  港收入+50%

  外交收入+30%

  交易品价格+30%  

  这个政策也很好用,非常适合保守。如前文所诉,保守的核心就是冲蛋糕,卖粮维持政策。你说说你要是用保守山猴子一年见不到界商人,粮食都没得卖,政策也开不了是不是心酸到爆。这个政策就部分解决了这个问题,而且还外加了港口和外交的收入,也经常能折掉这个基础才500金政策的花费。至于买东西变贵,想省下那些钱的就可以考虑关这个政策去买兵装,反正一次多买一些也够用一阵的。另外这个政策配合远交近攻+传马制+官位非常非常的流弊,谁用谁知道。

  寺社保护

  创造性 0~250 10民忠 1000金

  每月民忠恢复速度+1

  劳力+30%  

  南蛮商人来访率-60

  一揆发生率+20

  创造武将忠诚-2

  这个政策属于花钱买民忠的政策,中后期可以开。另外可以考虑开的时候就是一开局想速度提高下民忠并且还劳力不太够开发的时候可以考虑开。另外,这个政策是所有政策里唯一一个有三个负面效果的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政策还有一个加一揆发生率的效果,实际政策效果里并没有说明,估计是程序猿手滑加上去的。

  所领安堵

  创造性0~200   10民忠 1000金

  所有武将的忠诚度+2

  人口+20每月  

  据点数减少时武将忠诚度-2

  非常好用的政策。这也是最好的花钱买民忠和人口的政策+20人口,+10民忠。比撤废关所要好很多。对于玩家而言,负效果并不是十分明显,可以当成100%的有利政策看。

  寄亲寄子制

  创造性 0~150 0民忠 1500金

  支城常备兵+60%    

  本城常备兵-50%  

  这个算得上的保守政策的核心政策了。效果简单粗暴+60%支城常备、-50%主城常备。游戏中后期,就算是新造的支城都突破3区划的20000人口大关以后,这个政策也就随之越来越暴力了。由于pk支城也可以造设施,并且还能拓区划,开政策以后总兵力增加是一定的。重要的是你到底用没有足够的强将去带这些支城队伍。PK中大地图野战合流和夹击时的统御是分开计算的,这就使得渣渣就算带了很多兵,也一样很容易领便当,特别特别脆。当然啦,你要是用龙虎这样人才济济的开这个政策当然很强力,但是如果像是一些大神家的话,还是提前考虑考虑为好。

  兵役强化

  创造性 0~100   -5民忠 2500金

  领地兵+20%    

  劳力-50%

  保守版兵农分离,只不过效果渣了90%罢了。-5的民忠和+20常备兵加在一起以后,实际上也没加多少兵,到是钱花了不少。除非是钱多了没地方花,建议不要开。

  总之,保守是一个前中后都很均衡的政策系。

  从一开始就有很不错的政策可以开,每个政策也都有值得一开的价值。发展上就专心冲蛋糕,前期开整备灌溉,不是特别缺劳力可以考虑不开劳力强化而开寺社保护。

  中前期的时候,收入多一些开所领安堵,赔钱也要冲民忠。

  至于御用商人如果赔钱不是太多也是要开的,否则容易断政策。

  寄亲寄子制想不想开就看自己喜好了,喜好玩狗还就可以开开耍一耍。

  配备军役众+寄亲寄子制+强化骑马队,这个是除了兵农分离以外最强的战斗政策组合了。最后我想说的是,后期和ai推拿的时候如果感觉压力大,就最好用姬武将或者是嫁公主空降到创造。创造无敌,寿与天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