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种田流区划数据及种田思路等全方位指南

2015-01-26 17:14:01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上彬的心酸 我要投稿

第25页:政策-独有政策

展开

独有政策

游民星空

  所有独有政策价格都是500,下面就不一一列举了。普遍效果都很好,一般情况下都是要开的。

  配备龙骑兵

  伊达家 0民忠

  同时配备骑兵和铁炮攻+15

  同时不配备骑马铁炮攻-5

  这个政策前期很强,但是如果后期玩家专心种田的话,这+15攻的效果很可能都会溢出掉,因为加攻击效果的城下设施实在太多了。不过这个政策前期可以直接破开对方城下拿的+15防的buff,而且才500快的基础价格,配上土豪的益达,必然是只要打仗就要开的。

  五条训诫

  北条家 5民忠 前置:四公六民

  领地兵+10%

  人口+10每月

  兵开发速度-30

  就自身而言这个政策还不错,只可惜前面摊上了一个四公六民,个人建议还是不要为了这个政策开四公六民。想用北条家潇洒种田,可以考虑前期开意见箱,然后大名隐居给北条氏直这样的的保守派前中期利用寺社保护和所领安堵的20民忠20人口加成冲关东支城人口,同时利用整备灌溉冲蛋糕,最后再用姬空降到创造这样。

  人扫令

  羽柴家 5民忠 前置 检地刀狩令

  常备兵+30%

  工作效果+20%

  国人众兵力-20%

  神级政策,没啥好说的,前期过了能让刀狩令不赔太多就可以开。

  想想配备军役众,才+20就要1500月还扣30%商业收入,这猴哥直接就+30%常备兵又送5民忠,简直是不要脸。

  甲州法度程序

  武田家 10民忠

  领地兵+10%

  全武将+2忠诚

  骑马队攻击+10

  突击伤害+10%

  商开发速度-30

  如果说人嫂令是神级政策,这就胖虎家独有真心就没法形容了,holy shit政策。

  4个利点政策就这一个,估计是为了配合风林火山吧,额外白送10民忠。至于商开发-30可以不用当回事,反正保守不冲商。如果真要冲商的话,在你想冲商的时候就关了这个政策再开传马制就好了。另外这个和骑马队强化一起开的话,突击伤害会+20%。配合很近就能搞到的军神,可以打出最高6倍的野战伤害,非常血腥。

  表里军略

  真田家 0民忠

  工作效果+30%

  阵效果+20

  外交收入-50%

  翔政策,除了配合设营以为没什么出彩的地方

  远征军支援

  上杉家 0民忠

  一二级道路上部队的行军速度不会降低

  兵力补给消耗-20%

  放火时的腰兵粮获得率+1

  劳力-20%

  前期神级政策,尤其配合越后甲信的山区地形,特别适合玩家使用。从此各种夹击吊打胖虎、城下烧讨狮子,妈妈再也不愁我的军粮了。

  大后期也可以开,减少20%军粮补给消耗很实惠。中期可以考虑停一停,否则劳力不够用。

  今川假名目录

  今川家 10民忠

  支城常备兵+30%

  中道保守武将忠诚+2

  创造武将忠诚-2

  这个政策也是必开的政策,500金基础价,买10点民忠都赚到了。至于支城常备兵,说实话这个政策怎么看都像是为保守准备的政策,不过可惜的就是今川家那片支城不多,质量也不好,如果国替到一个别的支城大国,像是羽后、常陆、武藏、磐城什么的话,这个配合家臣集住简直就是开挂了。至于主义这个很好办,今川家有好几个一门都是保守,例如寿桂尼。

  旗本先手役

  德川家 0 民忠 前置: 家臣集住

  主城常备兵+50%

  中道武将忠诚+3

  领地兵-10%

  这个政策很强,也是我认为唯一一个有理由留在中道的中道大名。+50%的主城常备配合前置必开的家臣集住就已经250%的主城兵力了,不缺钱可以继续开常备兵+20% 的配备军役众,达到最高2.7倍的主城常备兵。至于少10%领地兵这个到不至于心疼,毕竟你能开得起家臣集住的时候肯定也不是前期了,这时候领地兵的比例也不像是开始那么多,而常备兵的比率会大大增加。但是吧,游戏中期后,当兵舍发展到极限的时候,德川也可以适当考虑一下转主义。没必要守着中道到黑,小狸子里有两个是创造主义的,可以考虑后期转掉。

  火器集中运用

  织田家 0民忠 前置 强化铁炮队

  阵效果+30

  铁炮队攻击+10

  齐射伤害+10%

  交易品价格+20%

  这个独有也很不错,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黑这个政策。相当于打半价的强化铁炮队附送一个设营+30效果的buff。因此一定别硬肛大魔王的营,+80攻防的效果相当于4个野战名人,把一条大神放在这种营上也是一条汉子了。至于欠点,我觉着是要比强化铁炮队的强不少,嫌贵你可以关了政策再去买。至少就现在的bug而言,这个政策是没有欠点的。

  王法为本

  本愿寺家 5民忠 前置 寺社保护

  领地兵+10%

  铁炮队攻击+5

  齐射伤害+10%

  创造武将忠诚-3

  这个独有效果不错,就是开着有点点纠结。属于对领地兵的加成,偏前期一点。但是这个前置政策还要1000金,虽说寺社保护也是个不错的政策但是一开始就开的话也觉着挺不是一回事的。总之还是评个人喜好吧,打架以前提前一点开这两个就好。另外俩政策双开后创造武将忠诚会-5,基本上至少会全黄。虽说老和尚手下都是一坨子保守派老顽固,但是收到了其他创造人才的时候就有点点蛋疼了。

  配备游撃兵

  铃木家 0 民忠

  领地兵+10%

  铁炮队攻击+10

  齐射伤害+10%

  不装备铁炮时攻击-10

  威力加强版的强化铁炮队,加量还减价。打仗必开政策,不过铃木家一门也都是保守,只能用公主来跳创造,不然这个也是可以配合强化铁炮队一起生效的。

  伞连判状

  毛利家 5民忠

  领地兵+10%

  国人众兵力+30%

  劳力-20%

  还不错的独有,配合保守政策还好,前期10%领地兵的效果很强。前面也说了pk国人众作用有所增加,而且500金买5点民忠+10领地兵也不赔本了,觉着劳力不够就开夫役强化来补充下劳力的负面效果吧。

  一领具足

  长宗我部家 0民忠

  领地兵+50%

  常备兵-80%

  农商开发速度-20

  奇葩政策。+50的领地兵和-80的常备兵在前期肯定是大大的合算,到了中期比较合算、后期不太合算。

  个人认为这个政策想要玩的开心,就要转保守。原因两条,中道政策的人口加成不如保守、保守有+20%领地兵的兵役强化。原本中还有商业的人口红利,去冲保守还有点蛋疼,现在蛋糕商业都一样了,果断去投奔保守冲蛋糕吧。

  当然你也可以任性,转创造开一领具足+兵农分离,效果嘛,呵呵呵呵呵

  不过长宗我部家的一门是清一色的中道,建议游戏开局换大名直接跳保守。

  保护切支丹

  大友家 5民忠 前置: 南蛮保护

  人口+10每月

  创造武将忠诚+3

  保守武将忠诚-3

  南蛮保护的升级版,500金买10人口+5民忠,赚的很。不过开了这个政策就相当于站在50%以上保守武将的对立面了,一共-5忠诚还真有点虚。

  郷中教育

  岛津家 0民忠

  骑马、铁炮队攻击+5

  经验获得+33%

  突击、齐射伤害+5%

  农商开发速度-10

  我个人玩的话一定会开的政策,经验值获得加速很给力,前面也有提到这个获得经验提高的双重提升的效果,相当于中前期的一个强力的武将能力加成。

  另外骑马突击双提高的这个对部队攻击效果的提升也很大,超值的500金政策。

  九个条掟书

  石田家 0 民忠

  收获+2%每月

  领地兵+10%

  经验获得-20%

  最强种田向独有政策,没有之一。所有独有政策里只有这个是加收获的,还尼玛+2%,最低只要6250的总蛋糕就能回本。另外的加收入政策的内治外谋才加30%的港口收入,一比真心呵呵呵呵了。个人推荐的愉快种田方法,开局切大名给珠这个萌妹子。然后就可以双开刀狩令+九个条掟书,每月+5%收获简直爽丫丫

  理世安民

  三好家 5民忠

  每月民忠恢复速度+1

  工作、朝廷、密探效果+10%

  一揆发生率+15

  幸好这个政策加民忠,否则真心费。有钱的时候就当买民忠吧

  佐竹流炮术

  佐竹家 0 民忠

  铁炮队攻击+10

  常备兵+20%

  劳力-20%

  这个政策非常的碉堡。至于主义嘛,看起来还是创造更合适,配合兵农分离和强化铁炮队。顺便说一下,这个政策是加兵装攻击力的政策中唯一一个没附加齐射突击伤害加成的。

  当然想速成的话转成保守也不是不可以,+20常备兵配合支城狗海战术也不错。

  也是超值的必开政策,至于劳力就多交250开劳役强化吧,就当给这么牛逼的政策上税了。

  内治外谋

  最上家 5民忠

  三系开发速度+15

  港收入+30%

  密探效果+10%

  兵力补给消耗+10%

  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政策 ,游戏开始就应该开启,游戏最后两方大决战如果觉着粮食实在吃不消才考虑关掉的政策。三系开发速度加成+15和5民忠就稳稳的值这个价了,剩下两利点就当赠送的吧。

  吐槽下港口收入的效果。羽前国可是一个渣港都没有,一般开局的唯一的一个渣港还是从越后偷过来的。额外多收入6块,我醉了。

  大名专政

  龙造寺家 0 1000 -10 500

  常备兵+40%

  直辖军团的统治范围+15%

  全武将忠诚+2

  据点数减少时武将忠诚度下降2

  一揆发生率+20

  这个政策有也是一个好政策。游戏里说明没有说,但是实际上这个政策只要不丢城就有+2全武将忠诚的效果,和所领安堵是一样的。

  +40%的常备兵是所有独有政策中最强的,但是副作用也蛋疼,-10民忠这个很烦。

  本作中大多数城的初始民忠都有所增加,所以也别怕这个-10民忠能来闹一揆了。过了大前期,增加的常备兵能比领地兵多一些的话也就可以考虑开这个政策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