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种田流区划数据及种田思路等全方位指南

2015-01-26 17:14:01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上彬的心酸 我要投稿

第28页:种田助手DIY方式

展开

种田助手DIY方式

游民星空

  首先打开酸酸种田助手的文件,点到diy母版这一页,你会发现一个绿色的复制地点

游民星空

  然后去DIY种田助手参数那个文件中找相应剧本的改城的一套特征数据,复制图示的这组数据,一定不要弄错,要一个不差的都选上 可以用ctrl+f进行搜索 打城名字的时候记得用ctrl+shifl+f把输入法切换到繁体。

游民星空

  复制到diy母版,注意大小要一致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其实就从上到下10个大格子就对应改城的10个区划了。下面要弄清楚游戏中的哪个区划对对应种田助手中的哪个。

  二级山主城那项是要根据你选择的城的固有数据来选的,自己逆推一下,选出来你要diy的城相应的城特点就好。

  不过这个就只影响一个用地和耐久的基础值,不在乎的话可以不管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就可以查出来所有区划的标示了,如果有些城开局就有4个以上的区划,这种时候可以去对照一下实际的倍率、固有值什么的,也可以找出对应的区划编号

  找到对应以后就可以进行自己模拟各种开发效果了。至于每个格子的位置可以自己改,记得用剪切,别用复制,也别覆盖其他的数据文件上呦

游民星空

  如果是新造的支城的话,在diy哪个表里是找不到对应的城的数据的,必须用browse去找。在browse里 先选区划,注意上面要点一下“全”,在红色标示的地方。

  新造的城一般在有效数据的最下面,找到后选择这一组数据 10行,复制到excel里。再按照前面那几部把特征文件转到diy母版里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