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种田流区划数据及种田思路等全方位指南

2015-01-26 17:14:01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上彬的心酸 我要投稿

第3页:种田基本公式

展开

3.种田基本公式

农商兵收入

  收获=蛋糕*4

  收入=商业*0.3

  领地兵=人口*民忠/600

  常备兵=兵舍*2

人口成长

  70民忠时是标准加成,每加一点民忠,人口成长增加0.5%,反之亦然。

  例如城郭的人口三件套 御殿+唐门+三丸在70民忠时是标准的50人口成长,在100民忠的情况下就是50*1.15=57.5人口成长了。

兵力回复

  100民忠时是标准兵力回复,每5天恢复1/60。随民忠减少递减,民忠0时每5天恢复1/76.

开发速度区间

游民星空

  区划开发度较低的时候会有开发随度加成的效果,而开发度较高时也会有相应的抑制效果。

加成算法

  所有的同类加成叠加都是先彼此算加法,再和基础倍率叠加。例如兵农分离配人扫令,加成是基础值*230%,不是基础值*200%*130%.

  总而言之,民忠很重要,对于领地兵、人口成长、兵力恢复都有不错的加成。

  上述所有的内政相关算法都可以在param修改本文最后会有内政相关参数,大家可以自己修改,找到合适自己的游戏规则

  顺便说一下,希望中国队能在剩下20分钟逆袭澳大利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