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种田流区划数据及种田思路等全方位指南

2015-01-26 17:14:01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上彬的心酸 我要投稿

第4页:种田思路-冲农和冲商业

展开

4.种田思路

冲农和冲商

  无论是创造、中道、还是保守,都是应该选择冲农的,理由如下。

  本作中农业设施是最强大的,随着果园在所有城都可以建设和交易所的资源化,农业区划代替商业区划成为了最全面的区划类型。

  另外从收入的算法就可以发现,蛋糕收入每年要比商业收入多10%。每一点商农点带来的收入系数一个是4,一个是3.6。

  而且三系政策中也都有对农业收入加成的政策,而商业只有创造有加成。就算是有创造加成的情况下,在刀狩令支持下蛋糕收入还是优于商业。计算结果是5.46比5.44.

  原作中的商业人口福利也没有了,现在是统一100点商农1人口增长。

  至于两者的转换,则是各有利弊。首先看钱换粮的时候吧。冲商买粮的话比例至少要1.5换1,而且买粮量还受限制。粮换钱的话比例就在1:1左右,可以一次卖很多。不过只靠粮换钱的话容易因为商人总不来而断钱,断政策,这个是需要考虑的。

  总的来说,本作中还是应该全力冲蛋糕的 商业就只有创造大名可以考虑了。

  下面这段文章都是主观想法,不喜勿喷,欢迎讨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