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135页:北条家-北条氏康

展开

北条家

北条氏康

  北条的强大是有目共睹的。AI的话几乎是可以转瞬间就灭掉周围各大名,玩家玩就没那么容易。上级难度下连石田都挺难搞的,主要是石田会叫今川和武田两家的援军来耗玩家的兵力。所以个人觉得不如先灭里见和本多,同时和武田搞搞外交,等这边灭完了,那边的外交也差不多了,之后再轻松的灭石田,石田灭完后灭今川,之后一路上洛,关东不管了。浪费太多时间魔王和猴子做大了中后期不好打。

游民星空

  北条氏康 专有特性

  初始敏腕+笼城,统武4先驱,知5兵家,统10枪衾,全3根气,全15笼城达人。

  狮子四围极其优秀,统帅进前10了(和雷神以及秃子并列),政治和猴子并列第二,只比自己老爸北条氏纲(开特典)以及魔王低了1点。但他战斗类的特性很一般,需要配强人才行。开始可以让他带人练级,后期成型后可以带个鬼和一个万能统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