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169页:长野家-长野业正

展开

长野家

  长野家初期实力也是相当强劲的。虽然只有4城,兵力也不多,但贵在城池集中,方便集结军队,还有就是国人众超多,我开了一局刷出了6个,其中有3个都能怀柔到100%。

  长野业正老爷子统帅高达89,家里还有一个剑豪,一个赤备,完全可以凭此碾压南边的成田家。更何况打成田的时候还能制造出三方夹击来围点打援,能以极小的损失耗光成田的全部有生力量。耗光后一个个打成田的城,灭完成田灭古河足利,接着宇都宫,连外交都不需要,根本没人敢惹你。你想打谁都行,基本没什么难度。

长野业正

游民星空

  长野业正 万能统帅型

  初始疾走,统武4枪衾,统10神速,统武16名将,知20兵家,全3波状,全15捕缚。

  极强的万能统帅型人才,综合能力仅次于岛左近,一开始就能带剑豪上泉信纲和赤备小幡信贞大杀四方,其实初期的表现远远胜过龟缩在石田家的岛左近。相当好用,是可以作为主力用到通关的人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