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259页:岛津家-岛津家久

展开

岛津家久

游民星空

  岛津家久 专有特性

  初始余禄+远当,统武4舍奸,统5突贯,武5背水,统武8早驱,统10枪衾,知10攻城,统武16名将,智政8远路,全3野战名人。

  对于家久的安排其实是有点困扰我的。照理说应该一开始就把他配给鬼石曼子当副将练统武,练满了以后家里一下多了两个超强猛将,有他两再中期可以多路出击,横扫天下。但老二家的开局实在是太要命了,前面我提到过有三个国人众需要怀柔,其中的东乡和蒲生只有在加治木城才怀柔得到,想要怀柔效果明显一点只能让智略最高的家久上。再说了他的野战名人需要全3的能力,那不如把他封到加治木当城主先,封在那里不但可以每回合加全属性经验,还能搞怀柔,打仗的时候配合夹击还可以多一个远当,一举三得。等局势稳一点,最好是政治上了3以后再把他拉到鬼石曼子队里练统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