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294页:黑田家-黑田官兵卫

展开

黑田家

  大家都说黑田上级三无难,其实是没找对办法。办法很简单,开局刷一刷国人众,确保能怀柔4家国人众到70%以上,另外别让阿苏家和大友家有独享的国人众,这样我们的综合国力就已经远超大友之外的其他大名了。

  结果就是到9月的时候大友不敢来找我们,会去打立花或者阿苏。他出门以后我们就可以去打小早川了。以最快的速度先下小早川一城,然后立即飞奔小早川的本城,速度的快的大内还在敲城呢,等他敲得差不多来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灭掉小早川,之后顺势拿下大内的本城。

黑田官兵卫

游民星空

  黑田官兵卫 专有类型

  初始策士,统武4攻城,知5鬼谋,知10神算,统10神速,智政4封杀,智政8筑城名手,全3慧眼,全15攻城达人。

  黑牛这武勇,看着都伤心,开局我真的很不想让他当主将。看在他89统97知的份上,再看在他有一大堆好特性的份上,算了,忍着用,咬着牙用,凑合着用。智略虽高,开始主要还是让他搞开发,把本城的兵力先提起来再说。怀柔交给别人,也别巡查,不着急巡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91 292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300 3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