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354页:松永家-松永久秀

展开

松永家

  上级三无的松永挺有挑战性的,我先开了两局都碰壁。第一局带着家里的海上名人三路夹击和尚,结果虽然把和尚灭了,但自己也被柳生给偷了。第二局不打和尚强攻柳生,虽然也不顺利,但找到了方法。第三局就顺利破局了。

  我的办法是这样的,首先至少要刷一个国人众在自己本城附近,确保能轻松怀柔到70%,不然没法打。猴子到8月一定会打我们的饭盛山城,把兵拉出来,城送给他。城丢了以后柳生会当我们是软柿子,就等他过来找死。

  把本城里的部队分作两队,配合从饭盛山过来的部队三路夹击柳生,消灭他有生力量,之后回城整理一下,分出两只部队从南边的小路饶到柳生的十市城,先抢他一城。完了以后看情况,如果还很多兵,就顺势再拿他一分城,兵少就先回城整理一下,等下个月。

  基本上到这里柳生已经完蛋了。灭了柳生后可以收到两剑豪,再加一个剑豪国人众,这就有了争天下的基础。找个机会趁和尚的盟友都在外打仗的时候三路夹击拿下他本城。拿下来以后就是三本,再也不用害怕任何人了。

  之后主攻铃木,那货不用我们去找他,他自己都要来找死。灭了他就算是彻底破局了。

  要注意的是松永家人才质量很差,需要狩场和神社这两建筑来堆属性。还有,本城高屋的民忠开局是红字,很需要神社或者八幡宫来提高民忠。尽量把钱都省下来搞本城的建设。还好不缺劳力,不外交就不缺钱,搞建设基本不成问题。

松永久秀

游民星空

  松永久秀 枭雄型

  初始策士+根气,统武8捕缚,知10鬼谋,政20神算,智政16民心,全3智将,全15诳人。

  炸弹人统帅很一般,武勇属于垃圾的水品,初期野战非常乏力。出了智将夹击的时候能好一点,但同样辛苦。收到和尚或者铃木家的猛将后就让他专职种田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3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