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244页:岛津宗家-岛津义久

展开

岛津宗家

  岛津在群雄集结剧本里分两家后实力下降很多。对宗家的削弱尤其明显,鬼石曼子和家久分出去后家里就剩下新纳忠元这一员猛将,就这唯一的猛将武勇也才79,真的是很一般很一般。你还不得不把他当宝,而且很长一段时间都离不开他。比较幸运的是一开始城多,支本加起来有六座,家里又不缺种田的人才,有这优势就算是开始人才不如分出去弟弟家,耗也耗死他们了。推荐先灭相良,那是个软柿子,大隅的弟弟们统武太高,统武高都算了,还会叫各路援军帮忙,开局实在是难啃,灭了相良弄到剑豪后再跟他们硬碰硬。

岛津义久

游民星空

  岛津义久 内政得意型

  初始能吏,全3土木,全15兵站,统武16坚守。

  大哥在创造里成了彻彻底底的种田人才,能修炼出所有的种田特性。能力方面大家都看到了,63的武勇属于补都补不回来那种,所以就让他去各支城种田吧。种田方面他可是非常厉害的,随随便便开发几次就能把一个支城的三围搞满。推荐开发满一个支城的军舍后换另一个,这样能很快把自家的总兵力拉起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