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309页:锅岛家-锅岛直茂

展开

锅岛家

  锅岛在北九州地区实力较差,尤其缺战将。前期面对龙造寺和立花家的猛将显得很乏力。幸好家里种田人才多,还能刷出2个怀柔到100%的国人众,有了这些优势至少不会被别人当软柿子捏。

  等立花和龙造寺开打以后去偷龙造寺的本城,偷下来以后龙造寺就算是完了。接下来就是和立花家抢龙造寺的地盘。在这过程中优先包抄和偷袭立花家的部队,尽量消灭他的有生力量,为后面进攻立花本土制造有利局面,一路征伐基本都是苦战。没关系,立花是耗不过我们的,更何况大友还会跟我们一起爆立花的菊。灭了龙造寺和立花就算破局。

锅岛直茂

游民星空

  锅岛直茂 万能智略型

  初始策士,统武4神算,知5兵家,知10军略家,统武16智将,知20鬼谋,全3攻城,全15封杀。

  锅岛的能力其实不差,但确实不是自己的主要敌人立花以及龙造寺的对手。初期只能是等他们两败俱伤后去占便宜。出了兵家、神算和攻城以后能好很多。他的封杀也不难出。灭了立花之后最好是退位了当宗茂的副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310 3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