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227页:井伊家-井伊直政

展开

井伊家

  井伊、直江以及石田是群雄集剧本里三大最短命势力,尤其井伊,到八月一定会被今川以及德川夹击,早早被灭。所以我们用的时候一定要避免出现这样的悲惨结局。解决的办法只有一个,就是让自己的兵力在短期类迅速提升到电脑不敢来欺负的程度。

  一开始要把三个政治最高的人才分派三城,虎妞派去挂川,赤备儿子派去犬居,政治最高的土井利胜留在本城滨松,全力开发兵舍。赤鬼井伊自己亲自去跪舔德川家,有家宝一定要买,卖粮买,一直到关系100娶德川的姬。

  这样的结果是织田会在八月出兵打斋藤,德川会趁这机会去偷织田,并且会顺势和斋藤结盟一口气拿下织田3到4城。也就是说在这种局势下魔王一定会死,而且有极大的可能性死在德川手中,所以我们才要跪舔德川。

  另一方面 ,因为我们实力提升,又保存了兵力,今川不敢打我们,会贱到趁武田出兵村上这个空隙去偷武田,天赐良机。立即分三路去偷今川的支城。不要想偷骏府,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今川相当贱,一挨打就会和武田瞬间停战,紧接着瞬间结盟,再来会死不要脸的拉着武田的援军一起杀回来。

  这贱的真的是让人吐槽不能。

  用三路夹击包抄后路的办法灭了这波援军,之后强攻瞬间拿下他一个支城。被拿下支城今川就算是被打残了,不再构成威胁,开局的危机局面也就打开了。

  再以后就是持续不断的做德川家的工作,同时不断的骚扰今川,让他不断的叫武田和北条的援军来救自己,减缓武田和北条做大的进度。等到和德川联姻后就可以灭泷川了,再以后就把重心转到近畿地区。

井伊直政

游民星空

  井伊直政 专有特性

  初期余禄,统武4猛攻,统武8赤备,统武16猛将,全3名将,全15鬼。

  一直没什么存在感的德川四天王之一的赤鬼在创造里翻身了,不但整容成功变大帅哥,还成了德川大名传里的次重要角色,德川家的大名传几乎都和他有关,群雄集结剧本里更成了可选势力,这就是亲儿子的待遇么。特性方面不但有鬼,还有赤备,你还能要求什么?相当强力且好用的角色,不但自己强,家里还有个姬,还有个赤备儿子。早期生存环境过于恶劣,表现不出来他的强大,一旦渡过危险期,尤其是统武8出赤备后,井伊家双赤备+姬的强大根本不是近畿一些小势力能挡得住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