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274页:伊东家-伊东义佑

展开

伊东家

  伊东家人才质量很差,最高统武也就70多,但是却有3个万能统帅和一个军师,还有一个万能型,这就是个副将人才库嘛,缺副将的来这里抓就对了。

  攻略方面的话跟相良差不多,都是趁岛津内乱之际捡便宜,不同的是开局他就可以直接三路夹击拿鬼石曼子的本城了。而且伊东还有个优势是地大物博,开局就有6个城池那么多,虽然本城只有1600多兵,最少的城才区区600兵,但城多啊,经得起耗。更重要的是国人众多,随便一刷就能刷出3、4个能怀柔到100%的,凭这些灭鬼石曼子就是举手的事。灭了以后就随便打了。

伊东义佑

游民星空

  伊东义佑 统帅型

  初始白板,统武4枪衾,统武16突贯,全15名将。

  这个一家之主没什么能力,只能是丢支城养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2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