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175页:本多家-本多忠胜

展开

本多家

  德川四天王之首的本多忠胜被分到了上总国,只有久留里和万喜这两座城,兵力人口都不多,但开局比石田、里见容易多了。

  开始同样先等等,等北条出兵打石田,之后里见会出兵去偷北条的三崎城,这个时候可以出兵打里见了。北条一般会叫我们援防三崎,答应他,达成停战,同里见交火后,和北条有了共同敌人,关系变成信赖,援防结束后还能再增加20点和北条的关系,其结果是要不了半年就能和北条联姻。这接下来还有什么难度?闭着眼睛打都行。

本多忠胜

游民星空

  本多忠胜 专有类型

  初始枪术,统武4奋迅,武10猛攻,武20铁壁,统武16花实兼备,全3猛将。

  比起立花宗茂来,本多高达差了个野战名人。不要紧,本多家自己就有个野名,再带个万能统帅,足以横行天下。属于超一流的人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