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207页:德川家-德川家康

展开

德川家

  德川最大的优势是家里有大量的种田人才,有这些人,很快就能把各城的三围开发满,说白了就是不缺粮,不缺钱,不缺兵,再加上东海地区本身就很富裕,所以玩德川很容易做到越打越强,越打越富,越打越好打。开始先灭井伊、然后泷川、根本没必要和织田结盟,灭完泷川就可以解决他了。今川可以留着,跟他联姻都行。

德川家康

游民星空

  德川家康 专有类型

  初始根气+攻城下手,统武4殿军,统武16大炮,知10攻城,智政4土木名人,全3慧眼,全15野战名人。

  乌龟是整体战斗力能进前10的超一流人才,虽然开始带攻城下手这个负面特性,但凭借他初始高达99的统帅,攻城的时候完全可以放弃围城直接用强攻的,1000城防的小城最多三下就破,3000城防的本城也要不了几下,皮粗肉厚的他强攻一次也就死100多兵而已,所以攻城下手神马的对他来说根本无所谓。实在是看那不顺眼的话每回合都让乌龟巡查或者外交,很快就能到知10洗掉攻城下手了。练满后算上他自己野战名人的加成,统帅已经差不多接近150的上限了,武勇只能到130左右,配个大久保宗世,刚刚好,再带个鬼,完美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