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127页:真田家-真田信幸

展开

真田信幸

游民星空

  真田信幸 万能政治型

  初始敏腕,统武4出坚守,全3民心,统武16远路,知20兵家,全15土木。

  前段时间一直沉迷战国无双4,信之尼桑是我的最爱之一,无双4里那兄弟间的羁绊,尤其是最后一幕,看着辛村冲向乌龟主阵,尼桑发出绝望的呼唤,那一句ゆきむらぁぁぁ!真的是让我乱感动了一把,让人唏嘘啊。

  创造里尼桑是万能政治,虽然没有什么战斗类特性,但是四围相当不错,只是武勇低了点。没关系,带个80+武勇的副将就能弥补这个缺陷,初期是需要让尼桑带第三队兵配合弟弟和老爸夹击的。到后期我喜欢让饭

  富虎昌和一个万能统帅跟着他,战斗力也不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