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61页:上杉家-柿崎景家

展开

柿崎景家

游民星空

  柿崎景家 舍生

  平衡猛将,全3出猛将,统武8出先驱,武10出猛攻,武20出铁壁,知10出攻城,全15出野战名人。一流人才,统武数字看上去很美,很容易出猛将,全15还有野战名人。

  除了那几个超强的独苗(JJ、老虎、高衙内、乌龟、龙虾、疯狗和岛津家久),也就平衡猛将,万能型这两大众类型能出野战名人。说是大众型,其实万能型就丹羽长秀这么一个人,而平衡猛将也就上杉家的柿崎景家、甘粕景持、武田家的秋山信友、尼子家的尼子国久以及猴子家的毛利胜永这么5个人。可以这么说,每一个拥有野战名人特性的武将都是宝,都是重点培养对象。而JJ家里居然有三个。

  一开始肯定是要给他一个城让他当城主,之后每回合都要让他开发,这样大概6、7年左右政治能到15,这时候可以让JJ带着他混经验,同时每个回合花300块侦查敌城,又或者随便找个势力搞外交,这样很快就能让统武智到15,快的话不到10年能出野战名人。这是很极端的培养法,有时候又觉得好像完全没必要,就算没野战,他也强得要命,随便配个波状再配个封杀他也能跟着JJ杀遍天下无敌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