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32页:三好家-安宅信康

展开

安宅信康

游民星空

  安宅信康 54 48 44 49 吼声 海战名人

  安宅冬康的儿子,和他老爸的用法一样。

  都说三好家是打脸属性,一开始必定被周围一堆势力夹击。长宗我部要打白地城,铃木要打洲本,要想全保下来也不是不行,但会很累很累,而且损耗太大。个人觉得洲本完全可以放弃,铃木来了就带上兵跑路,不用打了,就算你赶走他,之后本愿寺的和尚也要过来抢,以后更是没完没了。拿了洲本铃木基本会上把注意力放在近畿地区。这就少了一个强敌。

  至于白地城个人觉得不能放弃,一定要和长宗我部死磕,那家伙不是只拿一个白地就会满足的主,不是他死就是我亡只能是死战到底。那家伙只要兵力一恢复就来,所以只能抽空找机会灭北边的山内。一定要和浦上搞好外交,可以的话还要和铃木也搞好外交。

  有了稳定的北线和东线,就可以放心大胆投入全部兵力灭长宗我部了。再以后也就没什么难度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