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36页:泷川家-九鬼嘉隆

展开

九鬼嘉隆

游民星空

  九鬼嘉隆 76 70 59 48 狙击 远当

  铁甲船,似乎是独苗特性,统武4出海战,统武8出铁甲船。泷川家的必出的国人众,早期泷川太缺人,把他调略到100再拉进城基本是必须的,其实也没什么用。其实我对他挺有感情的,因为我真正认真玩的第一个日本战国游戏是太阁5,他是太5的主角之一。可惜他在野望里能力实在是太差了,当然在太5里也不怎样就是了。

  作为织田四大将之一的泷川一益被分到了鸟不拉屎的志摩国。一开始就一个鸟羽城,还只有2000多兵,真的是缺人缺钱缺粮,就没有不缺的。周围强敌环绕,乍一看根本没法打,其实挺容易。

  必须要认清楚的是德川是泷川最大的敌人,电脑德川的第一目标是井伊,灭完井伊下一个就是泷川的鸟羽城。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把灭德川定为首要目标。但是德川自身极强,还有一个一开局就有的盟友织田,正常情况下根本不可能灭

  掉他。所以必须要用一点手段。

  一开始先和织田搞外交,同时把兵力分成两队往远江那边跑,很快德川和今川就会夹击井伊,等到德川把井伊的本城敲得差不多时马上冲上去夹击德川,抢到井伊和他的赤备儿子以及姬武将养母。

  之后等一下,等六角和北田开战,自己也和北田开战,抢北田一个城,记住千万不要抢和织田以及六角接壤的城。先和六角搞外交,关系到40就请六角帮打雾山御所,之后和织田的外交应该差不多到40了,请织田帮打北田的城,达成停战,这样就能六角和织田的帮助下不费吹灰之力灭掉北田。停战以后德川也没办法叫织田当援军了,可以放心大胆的和今川一起围殴德川。一直确保和织田的同盟关系,灭掉德川,再灭今川,之后就没难度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