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150页:石田家-石田三成

展开

石田家

  玩石田家开始就一个字——“忍”。

  身边的甲相骏一家比一家强,人家还是同盟,你稍微有一点异动这三家都可能出兵打你,你还绝对守不住。所以开始你必须忍,卖粮买家宝,买了送北条和武田,想方设法的和他们结盟,最好是联姻,最差也要和他们休战,确保你带兵出门的时候他们不会来打你的空城。

  比较好运的是这三家都有自己的优先战略目标,所以开始只要你不乱出兵,他们不会打你。说白了就是给你时机让你跪舔。

  北边是绝对没有出路的,只有南边的里见可以偷偷。没结盟武田和北条之前个人建议不偷,因为实在是太惊险了,一不小心就会惹到北条或者武田,还有今川。

  优先和北条联姻,娶到关东明珠早川殿后局势会好很多。要是能让自己的儿子再娶到老虎的女儿,那就更容易了。

游民星空

  石田三成 专有类型

  初始余禄+不运+攻城下手+兵站上手,统武4大炮,统武16攻城,智政16土木名人。

  三成的统武太低,还有攻城下手这样的负面特性,所以绝对不能让他上战场,上也是累赘。开始没办法,只能让他在本城韭山当城主搞开发,打下多的城以后把他丢出去,免得他抢岛左近城主的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