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246页:岛津宗家-岛津岁久

展开

岛津岁久

游民星空

  岛津岁久 智将军师型

  初始兵家,知5军略家,统武4封杀,知10鬼谋,知20神算,全3智将,全15慧眼。

  四弟的智略有90,相当出色。但是我友情提示尽量不要让他去巡查,要知道只要5点智略他那兵家就保不住了。他的兵家在中前期是能派大用处的,不能轻易丢掉。开始肯定是要让他跟着新纳忠元的,收回来离家出走的弟弟们以后就可以让他去2、3队当副将了。想要他的慧眼的话就不要让他去2、3队了,一直带着打仗,同时让他奉行开发本城,这样统武政要不了多久就15了,最后再来侦查加智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