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334页:羽柴家-羽柴秀吉

展开

羽柴家

  群雄的猴子是近畿霸主,说白了就是仗着大阪城人口多欺负别人。外交条件也好,一开局就三家关心。不管他关心还是开心,打就是。因为太容易了,你可能都舍不得停,等你回过神一看,都有四、五个本城了。

  玩猴子最重要不是怎么打,而是控制兵粮,本城兵很多,打仗的时候没必要全出去,初期3000左右足够了,支城也别带1500以上。多了就是浪费军粮,会严重影响攻略进程。尽量等别人开打后再跟过去补刀。这样更省兵省粮。

  兵力那么充足,开发的时候就没必要死盯着军舍了。多开发商业,没钱开不了政策。多建黄金茶室和大教堂,迅速提升创造值到900开兵农分离,这才是当务之急。

羽柴秀吉

游民星空

  羽柴秀吉专有类型

  初始不屈,统武4殿军,知5攻城,统武8早驱,统10神速,智政16筑城名手,全9诳人,全15攻城达人。

  猴子的统智政都无可挑剔,就武勇太低,还没任何野战特性,注定了他只能永远带着加藤清正。他最大的特点是跑得快,还有就是攻城厉害。他自己的攻城出得快都不用说了,加藤清正的攻城只需要知5,出得也快,再加上竹中统武4的攻城,这三在一起,攻城时那强得,简直就是摧枯拉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3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