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257页:岛津家-肝付兼亮

展开

岛津家

  你们知道群雄集结里最让我郁闷的事是什么吗?就是我的次爱(最爱是一条大神)肝付大神家没了,大神的地盘居然分给了岛津老二。光荣你有没有搞错?你有没有想过我们这些大神粉的感受?岛津家的粉丝也受不啊,要知道分出来的岛津家是不能开乡中教育的,这没道理嘛!回想当年野望13我用肝付大神歼灭岛津,之后再用岛津四兄弟征战天下,那感觉是多么的美好。唉,俱往矣。

  岛津老二分到大隅也是个倒霉的事。一开始虽然有四个城池,但本城肝付城才1800兵,几个支城基本都是800来兵。就这点兵,AI用的话几乎是转瞬间就被边上的大哥给灭了。我们用的话也好不了哪里去。

  家里没兵都算了,还没种田人才,劳力也不够,更糟糕的是刷不出来能怀柔到100%的国人众。这就很难在短期内提升自己的实力。不管我们怎么努力,到8、9月秋高气爽的时候大哥家的军队一定会来串门,而且一来就是倾巢而出。凭借鬼石曼子超高的统武能力,赶跑大哥不难,问题是自己本来就没几个兵,哪里经得起大哥这没完没了的耗?

肝付兼亮

游民星空

  先把我们的肝付兼亮大神贴出来让大家膜拜。

  看到大神的眼神没?是多么的棒,多么的透彻,多么的犀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