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316页:龙造寺家-龙造势隆信

展开

龙造寺家

  龙造寺和锅岛一样,开局各种苦战。想打得轻松点就多刷点国人众,最好是刷出2个能怀柔到100%的,有忍者更好。开局别惹立花,那家人太猛,野战已经够难对付了,攻城战更夸张,一个小小的岩村都是4000城防,

  本城立花山城城防居然高达6000,这没法打。

  打锅岛可以用点阴招,锅岛会举全国之力去推阿苏,咱也跟着过去,阿苏的本城有4000的城防,敲完这4000城防锅岛的兵也剩不了几个兵了,这时候我们就可以过去坐收渔翁之利了。

  拿下阿苏的本城后先别急着灭阿苏,阿苏已经废了,以后收拾不晚。锅岛虽然死了不少兵,但整体实力并没削减多少,必须趁他病要他命。不能给他喘息的机会。以最快的速度强攻拿下他城防1000的3个支城日之江、高城和大村,这一圈耗下来锅岛才算真完蛋。之后调整一下,用4路夹击打他剩下2城。再以后就容易了。

龙造势隆信

游民星空

  龙造势隆信 猛将攻击型

  初始气合,统武4先驱,武10背水,知10攻城,统武16不屈,武20猛攻,全3猛将,全15奋迅。

  肥前之熊统武还可以,智略方面是硬伤,基本围不下来城,只能靠强攻。初期强攻1000城防的小城还没什么问题,遇上4000以上的就很要命了。灭了锅岛和阿苏后可以用老和尚或者锅岛来补智力,灭了立花以后就可以退位配合宗茂打仗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319 320 3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