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301页:立花家-立花宗茂

展开

立花家

  这家都是武夫,开局家里雷神政治最高,可才64,这也太惨不忍睹了点。不过打仗方面确实厉害,高衙内和雷神高统高武不用说了,家里还有一个剑豪,一个姬,一个枪得意,开局兵也多,这完全可以做到碾压周围各国。

  想打得轻松点就先等等,等大友出兵打黑牛,大友应该会同时打黑牛两城,先去支城那边等着,等他敲得差不多了上去打跑他,先占一城。本城那边大友还在卖命的敲城呢,杀过去,如法炮制,把黑牛的本城也抢了,然后就可以收兵回家顺道灭黑牛了。黑牛一灭种田人才的问题也解决了。接下来一轮出兵把小早川收了,之后大内,再以后就是无脑一波流了。

立花宗茂

游民星空

  立花道雪 鬼型

  初始舍生,统武4出鬼

  前面有吧友跟我讨论隐居的话题。问我明明知道有时候隐居有好处,为什么不隐居。我想想也是,我这个帖子和大家探讨的是人才的最佳和最强搭配,有时候隐居带来的收益远超过不隐居,为什么不隐?好吧,我其实是怕隐成习惯了,最后都会想方设法的让位给魔王。那就没意思了。

  不管怎样,为了最佳搭配这个宗旨,我决定从今天开始隐居。要隐的第一个人就是雷神。雷神虽然高统高武,还是个鬼,但后期和自己的干儿子宗茂根本不在一个层级上。为了方便宗茂当主将带队打仗,他最好是隐居。隐居后跟着宗茂做个副将,出个鬼就行了。

游民星空

  立花宗茂 专有特性

  初始余禄,统武4野战名人,武5背水,统10神速,武10猛攻,知10攻城,统武16西国无双,武20铁壁,智政8远路,全3名将。

  宗茂属于强得不能再强的人才,在他之上的也就龙虎虾这3人而已,疯狗、乌龟和家久都不是他对手。他的特性又强又实用,因为有余禄在,还出得特快,真的非常好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310 3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