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110页:朝仓家-朝仓宗滴

展开

朝仓家

  朝仓是开局兵力仅次于织田的大大名,兵很多,人才却很少,除了宗滴以外的将基本都是统武60左右的废物,连真柄兄弟都少了一个。不过无所谓,有兵就行。

  北边的柴田家有两个鬼,让人眼馋,算了,放过他们。咱的目标是上洛,不能了为了区区两个鬼影响大战略实施。留着柴田,他会和能登的前田以及西进的JJ一起上演一场越中三国志。经常是上一个月前田结盟柴田猛踢JJ屁股,下一个月JJ和前田休战了又追着柴田打,那场面真的是相当精彩。有时候我都忍不住停下来看他们打。总之有他们在那里耗,就完全不用担心北边的问题了。

  反之,先打柴田会被前田以及神保甚至JJ家的援军没完没了的骚扰,很可能两三年了还没搞定越中。

  所以拉上部队,一路南下,先灭丹羽,再灭浅井,然后明智,就这么上洛,基本都没什么压力。打浅井和明智的时候应该和魔王有共同敌人了,外交一下,之后的征战会更容易了。

朝仓宗滴

游民星空

  朝仓宗滴 军师智将型

  初始兵家,统武4封杀,全3智将,知5军略家,知10鬼谋,统武8远路踏破,政20神算,全15慧眼。

  四围都极其优秀的人才,但这家人除了他以外都是废物。开始你都没什么副将可带,可以考虑带上朝仓景镜(万能智略)和真柄直隆(武勇型),让他两把神算和铁壁练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