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34页:三内家-香川元景

展开

香川元景

游民星空

  香川元景 54 57 65 62 挑衅 能吏

  这还是个内政型军师,可惜四围太差了。

  说实话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群雄集结里会有他的位置。他很有名吗?有很多粉丝吗?能力也太差了吧,完全没法看啊,手下人就更不行了,还处在四战之地。

  不过他这开局我倒觉得挺容易的。一开始三好虽然杀过来,但很容易搞定。和三好一交战,和铃木、长宗我部家的关系都变成了关心,轻而易举就能把这两家关系提到40.到了40以后让长宗我部帮忙拿下胜瑞,叫铃木帮忙拿下洲本,毫不费力的就能灭掉三好。

  另外北边宇喜多和浦上打的很激烈,看准机会派只垃圾部队去打一下浦上,于是和宇喜多又有了共同敌人了。如法炮制,也去打一下神边城的三村家,于是和毛利家也有了共通敌人。接下来还用说吗?和毛利的关系到40请毛利帮打神边城,灭三村。请宇喜多帮忙打浦上。灭完浦上山名家将成为拥有3个主城的大大名,人才济济,还有什么难度?

  毛利和长宗我部虽然强,但就是马前卒,还是非常好用的马前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