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25页:河野家-平冈房实

展开

平冈房实

游民星空

  平冈房实 66 65 64 64 怒号 疾走

  河野家难得的人才,万能统帅。早期给他个城,让他负责带第三队兵配合村上夹击,出了波状立即换到村上队,是可以用到通关的武将。

  河野家有6个海战名人,应该算是最极端的势力了吧。有些人见到海名人就砍了换特性,但我却喜欢把他们留着,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是最容易出早驱的武将类型。早驱对于跑路、赶时间、补刀什么的用处太大了,很多时候都是救命用的,而能出早驱的武将其实很少,仅限于忍(统武16)、剑豪(全加3)、骑马突击(全加15)、赤备(全3)和海名人,比起那几类来,海名明显容易培养多了。

  河野一开始城虽然挺多,兵却很少,还分散,很容易被周围的毛利和长宗我部暴打。家里政治最高的武将都才60多政,种田都难。总之一定要做好和毛利家的外交工作,避免陷入双线作战的困境。开始一路南下,灭一条,差不多灭掉一条时和毛利的关系也该到40了。这时候如果毛利还没灭掉三村,那就看准机会,从能岛派兵打三村最后的支城,同时请毛利出援军帮忙,其结果就是你只需要出一点点兵,就能捡个大便宜。不但能补刀三村,抢到清水宗治这个真武士和竹内久盛这个剑豪,和毛利的关系还能变成信赖,何乐而不为呢?

  后面就是继续搞好毛利家的关系,灭长宗我部、灭山内、灭三好。再以后一路向东就对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