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全强力武将数据整理武将使用指南

2014-12-12 09:03:2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圣血突击兵 我要投稿

第71页:上杉家-志駄义秀

展开

志駄义秀

游民星空

  志駄义秀 敏腕

  这是个万能政治。JJ家有这人么?我以前玩的时候真没注意到他。

  JJ家的作为开局最强大名应该是公认的吧,兵多、城多、钱多、人口多、人才多,怎么打都可以。

  电脑的JJ经常是分三路出击,一打东北,二打关东,三打北陆,可以说是嚣张到了极点。如此穷兵黩武,四面树敌,下场也是悲惨的,东北方面打到伊达就打不动了,关东方面会被北条挡住,北陆方面倒是一路所向披靡,但到了近江肯定会遇上杀出浓尾势的织田,这个时候的织田已经做大了,不可能打得过。另一方面织田的盟友德川很可能已经打到北信浓了,一直把真田当盟友的JJ经常派大军救助。这耗来耗去的结果就是织田和德川越做越强,最终一路北上,和JJ的各路敌人一起灭围殴掉JJ.

  玩家的话一般都会先灭北越后的直江小爱,完了以后看着南边真田家的表里比兴和龙虾流口水,于是忍不住南下灭真田,再以后又眼馋甲斐的老虎……于是打了3、4年了还在山沟沟里转。抬头一看魔王都快拿下近畿全境了。结果就是越到后面越难打。

  我用JJ连直江都不打,一开始就全力向西。越中、加贺、越前、近江这么一路过来,以最快速度直插近畿,能登和若狭都不要了。速度快的话打下小谷魔王可能才刚搞定美浓。

  依次平定近畿的所有势力,之后把本据改到最东边的支城,委任近畿的全部城市。再以后就可以看着手下军团如人无人之境的全面出击,消灭各方势力,平定天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