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背景知识图文详解

2015-11-09 18:50:22 来源:NGA论坛 作者:麦德三世 我要投稿

第19页:阵营现状-萨克钦

展开

萨克钦

游民星空

  萨克钦意为“净化者”。在星灵帝国的辉煌时期,卡莱科学家们在机械控制和人工智能方面获得了长足的进步。他们甚至发现了将意识转储为数据的方法。

  基于此,当时的最高议会曾进行过一个名为“净化者”的秘密项目,旨在打造一支完全由人工智能所控制的最强军队。

  议会对这支部队的总体构想是这样:他们能配备最尖端的兵器,而且这些武器无需过度考虑驾驶者自身的身体安全(因为都是机器人)。通过保存并复制已故的历代圣堂武士伟人的意识,这些人工智能将保留历代英雄的决策能力和思维逻辑方式。研究显示这种意识转储技术能以99.3%的精度复刻出原本的人格。

  然而,这些净化者却没有得到与普通的圣堂武士们同等的尊重。最高议会将它们视为普通的机器任意差遣和劳役。最终,净化者们集体反叛并攻击他们创造者们。

  在这次“机器人叛乱”事件后,最高议会从此停止了所有人工智能战士项目,认为有自我意志的机器人过于危险。原本的净化者们被断电并塞进了一艘名为赛博鲁斯的飞船里,并封印在了艾尔之外的一处秘密地点。

  受到卡拉的启发,卡莱工程师们也为净化者的人工智能们设计了一套意识网络。但由于技术限制,这一网络只能用于传输想法,无法做到情感共有(卡拉网络的情感共有能力很大程度上来自于萨尔纳加的水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