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背景知识图文详解

2015-11-09 18:50:22 来源:NGA论坛 作者:麦德三世 我要投稿

第33页:人物现状-帝国上将霍纳

展开

帝国上将马修·霍纳

游民星空

  过去雷诺游骑兵的二把手,如今皇帝面前的大红人。迈特·霍纳似乎已经习惯了当副手的人生。

  看在雷诺的面子上,小马接受了帝国上将的委任,当然他无法否认自己十分喜欢这一职务。

  霍纳是个十足的理想主义者,注重纪律和权威性,他总是将道德放在第一位考虑。他冷静、镇定,且在必要时魄力十足。

  上将的位置还没坐热,霍纳就开展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包括逐步根除腐败,废除神经再社会化洗脑,禁止强制征用幽灵,改变对抗外星人的策略,否定旧皇帝阿克图尔斯,停止媒体的新闻审查,镇压守旧势力的反扑等等,使帝国气象一新。而无疑的,这些改革也给他招来了一些政敌。

  虽然霍纳也理解政治手段的必要性,但他依然不屑于直接使用他们,对他来说,政敌们动用武力发动政变或许反而更容易进行处理。

  虽然这位年轻的大红人并不乏追求者,但法律上“已婚”的状态使他不得将这些追求者们一一谢绝。

  究其原因,那是很多年前,当雷诺的游骑兵还是个反政府组织时,霍纳在亡人港进行补给随意地参与了一副扑克牌局,谁知道在赢了这牌局后获得的最终奖品,却是与当地雇佣兵头子米拉·韩的一纸婚书。

  霍纳曾要求维勒安使用皇帝的特权将他和米拉的夫妻关系作废。只可惜皇帝陛下日理万机,从未能得空去帮他办这件事——嘛,至少皇帝是这么说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