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背景知识图文详解

2015-11-09 18:50:22 来源:NGA论坛 作者:麦德三世 我要投稿

第27页:人物现状-最高保存者洛哈娜

展开

洛哈娜,最高保存者

游民星空

  洛哈娜是与亚顿同时代的人,也是方舟计划真正的幕后推动者,出生自维拉里部族。

  身为最高保存者,洛哈娜真正保有着从卡莱完整建立以来在卡拉中死去的每一个人的记忆(其它保存者只能进行分布式记忆,单个保存者无法保存所有的信息,这就是为什么洛哈娜是最高保存者),当然,这些记忆截止至一千年前,洛哈娜陷入沉睡中为止。

  洛哈娜是历史上最强大的保存者。也是在旧体制时期星灵帝国中史上地位最高的女性。在那个时期,星灵帝国有三位最高保存者,其它两位都是洛哈娜的孪生姐妹。

  所有的保存者原本都只能被作为议会的书库而使用,但最高保存者们却有权左右议会的决定,提出自己的建议和要求,也正因此,当时的最高议会在洛哈娜的影响下,动用全星灵帝国的物力开展了方舟计划。

  (然而“亚顿之矛”这个名字却并非出自洛哈娜的主意,其实洛哈娜并不喜欢亚顿这个人。这名字是当时的执法官们起的)

  虽然三姐妹都保存的记忆都相同,但她们研究记忆的领域各有所长。洛哈娜是三姐妹中的战争学家。

  关于方舟计划的详情,请参考下面一楼的“末世方舟”一节(待更新)。

  其它两位最高保存者的名字是奥拉娜和珊提菈。

  为了在未来可能的末世中给危亡关头的星灵一族提供古代的知识,洛哈娜与她的两个妹妹自愿进入了三艘方舟之中,并沉眠了一千年。

  三艘方舟分别封印在艾尔的三大城市的地底。当主宰入侵艾尔时,星灵曾试图发射这三艘方舟,但埋藏于科沙卡广场下的亚顿之矛因为广场遭到了内战的破坏而未能发射(当时塔萨达的追随者和最高议会的舰队在这里展开了战斗,导致议会之心被破坏)。

  而其它两艘方舟:奥塔里斯之傲和涅辛之忆则被虫群所摧毁。洛哈娜的两名姐妹也已于当时丧生。

  洛哈娜对于卡拉的掌握使她可以主动控制卡拉网络的灵能波动。她的一切行动都以维护星灵文明的存续为目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