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背景知识图文详解

2015-11-09 18:50:22 来源:NGA论坛 作者:麦德三世 我要投稿

第23页:人物现状-大主教阿坦尼斯

展开

大主教阿坦尼斯

游民星空

  [阿坦尼斯承包了SC1中玩家“执行官”的戏份]

  早年在圣堂武士阶层中,阿坦尼斯与菲尼克斯以及当时担任执行官的塔萨达是一同出生入死的好友。阿坦尼斯将塔萨达尊为精神导师。

  自从塔萨达拒绝执行最高议会焚毁受感染的人类星球的指令,其执行官的职位就阿坦尼斯取代了。

  最高议会认定塔萨达与黑暗圣堂武士相勾结,在艾尔遭到虫群入侵的关头,执法官阿尔达瑞斯命令阿坦尼斯带领部队前往查尔去逮捕塔萨达。

  然而在抵达查尔后,阿坦尼斯被塔萨达的真诚说服了,并与他一同返回了艾尔,人类指挥官詹姆斯·雷诺以及黑暗圣堂武士泽拉图也与他们同行。

  这些人与塔萨达一起反抗了议会的舰队,迫使他们看清现实,并最终击败了入侵艾尔的主宰。

  其后,残余的星灵在阿坦尼斯的带领下逃离了遍布异虫的艾尔,来到黑暗圣堂武士的星球:夏库拉斯寻求庇护。

  在这里,卡莱与涅拉欣组成了联合政府:达拉姆。并组建了新的议会:暮光议会(又叫主教议会或者达拉姆议会)。

  阿坦尼斯的事迹使他在双方阵营都获得了很高的声望,涅拉欣与残余的执法官们将他点名为新议会的大主教。

  起初阿坦尼斯只同意在新议会中担任临时职务,但为了统合两族的分歧,他最终接受了大主教的职位。

  阿坦尼斯一直以实现星灵的统一和伟大复兴为愿景,但卡莱和涅拉欣之间的裂痕依然客观存在,涅拉欣的女族长沃拉尊也一直在议会中与他争锋相对。

  为此,阿坦尼斯号召用一个一致的目标来转移内部的矛盾和分歧——组建卡莱和涅拉欣的联合舰队:黄金舰队来夺回艾尔(星灵一族的故乡和文明的象征)。这一任务虽然不难实现,但却能带来非常大的政治意义。

  在暮光议会中,阿坦尼斯和莫罕达一直希望泽拉图能够回归,但这些年来,他们所认识的泽拉图似乎变得越来越迷信萨尔纳加,四处去追寻那些所谓的“预言”,甚至坚信萨尔纳加会在末世中站在星灵的一边,从埃蒙的手中拯救宇宙。尽管阿坦尼斯仍然愿意相信泽拉图,但这信心也在逐渐地淡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