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背景知识图文详解

2015-11-09 18:50:22 来源:NGA论坛 作者:麦德三世 我要投稿

第8页:乌纳-萨尔纳加的故乡

展开

传说:乌纳——萨尔纳加的故乡

  在Protoss接触到Zerg以前,他们对萨尔纳加离开艾尔后的去向无甚了解。但他们唯一确信的是萨尔纳加的故乡在银河系之外(就如这楼最初的那段资料所载)。

  Protoss发展出星际文明后,却发现他们的创造者早已消失在了银河之中。只留下那些古老的遗物和神庙,证明着他们曾存在的痕迹。

  似乎在离开艾尔以后,萨尔纳加就此消失了。(直到很久以后,也即是SC1时期,他们才得出了“萨尔纳加前往了泽鲁斯创造异虫,然后遭到了这些造物的吞噬”的结论。)

  然而,在当时,因为没有发现萨尔纳加的踪迹,主流的理论认为萨尔纳加离开了艾尔以后,就回归了他们远在银河系外的故乡——乌纳。

游民星空

  据说这个萨尔纳加古老的家园是位于宇宙中心的一颗古老而又神秘的星球,但同时又有与此矛盾的传说,说是没有任何生命可以生存在乌纳的环境下。 实际上,关于这颗星球的一切,从头至尾都只存在于传说和寓言故事中。就连保存者也无法从远古的记忆中提供任何一点明确的信息。

  在Protoss文明的辉煌时期,他们曾多次派遣探险队和侦测飞船出去寻找萨尔纳加和乌纳,但从未能有任何收获。人们至今未能证明乌纳是否真实存在。

思考:萨尔纳加的故乡?

  那么。既无法证实也无法证伪。这个情报看起来是毫无意义的咯?宇宙这么大,要何处去寻找这地方啊。

  但是,仔细思考的话,这里跟我们已知的情报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矛盾:

  若相信扎玛拉的理论,那么我们应该早已知道:萨尔纳加并非是一种特定的生物。每一代萨尔纳加都由纯粹的形体与纯粹的本质融合而成,这些生物显然来自各自个不同的地方,甚至多半长得还不一样。

  这样的萨尔纳加何来的“故乡”?

  所以这个传说完全就只是传说而已咯?

  还是说,空穴来风未必无因,就算是虚假的传说,或许也能部分地展现出事物的真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